玉袭

我要吃蛾子饭快来跟我口嗨一下蛾子

你可听说过机器人的ABO?

 (日常磨叨)

  注意避雷,不喜欢请不要进来

全程瞎写警告

  正常的ABO一般都会有肉但你觉得我是正常人嘛?(・᷆ω・᷇)

  如果你想要那种很激烈的那你就失望了【抱臂

  感觉只要想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要以派特博士开头似乎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手动滑稽)

  派特:人在实验室,锅从天上来

  

  

  

  

   一切都要从派特博士做实验说起……

  或者说,从欧比组织打扰到派特博士做实验的那一刻说起……

  

  派特博士正在研究一种可以提高赛尔机器人体能、战斗力方面的芯片。不巧,赛尔号与迪恩带领的巡逻队撞个正着。

  既然撞上了,避免不了开打。

  

  迪恩大将军心情正好,于是毫不犹豫地向赛尔号扔了两颗炸弹,哼着小曲降落到赛尔号的甲板上,优雅地侧身躲过几枚子弹,抽出臂刀。

  

  剧烈的爆炸影响到了实验室,正操控着仪器合成软件的派特博士一个重心不稳,慌乱之中试图把住操作台,结果多按了几个按钮。

  开始合成。

  “不——!!”

  该软件以类似于病毒形式传播,短短几秒内延至整个赛尔号。

  包括站在赛尔号甲板上的各人。

  

  迪恩正沉浸在战斗的快感中,只觉得身上瞬间穿过一股陌生的电流,不痛不痒,恰到好处地刺激着他的大脑芯片,使得全身处于一种微妙的感觉中。

  迪恩不得不停靠在他的飞行器上,努力去无视这种感觉。

  ……

  面部显示器无法自行聚焦,破碎的电子音不断从发生器中跑出。面甲逐渐升温,迪恩此时恨不得有人能狠狠地打自己一下,好让自己清醒一点。

  为什么不是自己打呢?

  软绵绵的拳头落在了自己脸上,迪恩从没想过他能有这么“轻柔”的时候。

  然而全场不只是他这样。

  

  上一秒还弥漫着硝烟的战场在一瞬间场面变得不可收拾,甲板上充斥着赛尔们的呻(吟声。

  迪恩迅速扫过全场,仅有两三个赛尔仍站立着,脸上满是疑惑。

  

  “喂……派特博士,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罗杰靠在雷蒙的身上,全身不住地颤抖。

  分化为Alpha的雷蒙教官贴心地给罗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

  

  “额……这个嘛……一点实验事故……”

  “快说!”

  “啊是……”派特理了理思路,然后抱着必死的决心面对罗杰船长。“这个软件通过接触传染。我本是想设计这种软件来提高赛尔士兵们的各项体能,类似于人类ABO世界观中的Alpha。但是出了一点意外……它变成了Omega……”派特有些心虚,在船长严厉到冰冷却毫无震慑力的目光下颤抖地往下说:

  “而且是……发情期的。”

  “但是凡是病毒它都会有抗体。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变成Omega体质。少数人会变异成Beta甚至是Alpha,但具体百分比是多少……微乎其微,可以说像彩票中奖一样困难,完全随机……但变成Alpha的赛尔在身体各项机能都会大幅度上升,并且因与人类不同,其不会被所谓的发情期影响。但是Omega嘛……怎么解决我还真不知道……”身为Beta的派特博士表示现在慌得一批。

  “哈啊……要多长时间才能失效……”罗杰很想生气,但他生不起来。

  “……这个……我……忘了……”

  【雷蒙の怒视】

  “啊我想起来了!那个软件我是按照永久性来设计的……”

  “那你快去研发解药啊!”

  “啊啊啊是雷蒙教官!”

  

  甲板上。

  迪恩略带嫉妒地看着他的两个手下。

  Beta艾里逊,Alpha佐格。

  此时这两位正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一切,显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呵,传说中的傻人有傻福吗。

  甲板上仅存的几个非Omega士兵都已经被迪恩打倒,身后的两只仍没心没肺地一边狂笑一边说“迪恩大将军威武”之类的。

  让这俩傻子趁现在去打赛尔号都未必能打下。

  更何况自己现在这个样子。

  “撤。”努力压制着声音。

  佐、艾:“?????可是辶”

  “我说了撤!!!!!”

  “是!迪恩大将军!”

  

  

  看着杂兵们一个个如同软泥般互相搀扶地行走,迪恩只想自己静静。

  于是他又在佐格艾里逊诧异的目光中飞走了。

  

  

  本应例行去赛尔号做检查的贾斯汀突然接到罗杰船长的紧急通知不要来赛尔号。

  贾斯汀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去,毕竟都已经飞一半的路程了。

  迎面就撞上了一团颤抖的白色。

  

  

  刚出来迪恩就后悔了。

  无论多么努力尝试,瞳孔总是在短暂聚焦后又迅速扩散,无法准确判断路况,由最开始面甲发热变成了全身机体发烧。

  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但是迪恩一想到回到飞船里要面对的情景,又坚定地向前飞了几米。

  

  迪恩只觉得自己横冲直撞了很长时间,好几次都险些撞上飘散的小行星。

  机体感觉越来越奇怪。

  他认为因为那个病毒导致自己的反应器变得迟钝了。

  迟钝到迎面撞上贾斯汀他才意识自己撞到了什么。

  

  (之前派特博士的话:这个软件通过接触传染……)

  

  贾斯汀感受到了一股电流,但并没有什么影响。

  难道是迪恩故意带来的病毒……?不可能,他不会这么大费周折来找我【迪恩:我不是我没有】只为传一个病毒。

  

  迪恩抬头看了一眼仍在迷惑的贾斯汀,凭借自己最后的冷静理智地判断了一下情况:

  就是傻人有傻福,这傻子不是Omega。

  还踏马是个Alpha。

  

  但迪恩不得不承认,在他双手把住贾斯汀的胳膊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股莫大的安全感。

  这种感受与他现有的感觉交织在一起,融合,抵消了他对外界的恐惧。

  引诱着他与面前的人更多的接触。

  

  身体的不适消磨着迪恩最后的理智。

  终于,他服软了。

  “让我这么靠着就好……就一会也好。”

  

  

  迪恩向我服软了?!

  贾斯汀第一想法。

  他本想说些什么来讽刺一下面前的大将军,但那不符合自己的风格,况且对面人看起来还这虚弱。

  

  贾斯汀突然萌生一种“要保护他”的强烈想法。

  虽然以前也有过,但每当看到迪恩在战场上风驰电掣令赛尔们闻风丧胆的样子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但现在绝对与以前不同。

  贾斯汀小心地环住迪恩,好让他舒服地靠在自己怀里。

  然后自己踩着迪恩的飞行器慢悠悠地往远离赛尔号的方向驶去。

  

  

  迪恩觉得很累。

  与那该死的病毒做抗争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

  但贾斯汀总是能够轻松地攻入他的防线。

  周围围绕着细微的电磁波,它们在影响着迪恩的大脑。

  他此时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安心。

  尽管内心仍对贾斯汀有所警惕,但……

  

  贾斯汀眼看着怀里的人眼睛慢慢闭上,然后发出了熟睡的声音。

  ??这么安心的嘛??

  

  这可是前所未有的机会!……对于贾斯汀以外的赛尔号上的成员来说。

  敌方大将军毫无戒备……可知这意味着什么。

  

  但贾斯汀只觉得此时此刻自己是这个宇宙中最幸福的人。

  他所爱的人,正靠在他的身上熟睡。

  哦管他什么该死的病毒……!这绝对是上天的礼物。

  多么希望这一刻能够划过永恒,持续到宇宙的尽头。

  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

  ……还有一通罗杰的来电。

  

  贾斯汀愤愤地接起电话,调整好情绪和摄像头,好让迪恩不在镜头范围内。

  “现在你可以过来了,贾斯汀站长。”

  罗杰看着右下角一抹明显不是贾斯汀机甲的白色,微微挡住了摄像头,叹了口气。

  “我想你知道那个病毒了……你想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吧。”罗杰有一种“儿子翅膀硬了管不住了”的沧桑感。

  “……是罗杰船长。”

  

  不得不说派特新发明的软件是真的厉害,启动后瞬间将ABO体质清除。并覆盖全船。

  而罗杰给他的警告也只是下次在做实验前先告诉他一声。

  

  贾斯汀带着迪恩降落到赛尔号上一处不太起眼的地方。

  “唔……怎么了……?!!”

  头脑刚刚清醒的迪恩瞬间想起几小时前的事情,蝎尾顺势抽出并扇了贾斯汀一巴掌。

  “我们现在在哪?!”

  贾斯汀揉着被被扇疼的地方满脸无辜地看着迪恩:“赛尔号。”

  ……

  

  刚刚送走雷蒙和派特,罗杰坐在空无一人的船长室里,闭上眼打算歇一会。

  总算能消停一会了。

  想是这么想的,只听身后窗户破碎的声音。

  “失礼了,罗杰船长,我来拿走样东西。”迪恩笑着。

  随后飞进来的贾斯汀猛地挡住罗杰。“迪恩!我不准你再作恶!”

  “我就是拷贝个解药就走——至于这么神经质吗贾斯汀站——长——”

  “迪恩你!……”

  罗杰无奈地看着面前蓄势待发的两人,然后闭上了眼。

  装装装,你们继续,看你们能装到什么时候,在我面前还装,就好像我不知道似的。

  

  

  解药拿走就拿走了,拿不走更好。

  

  (完,因为我写不出来了【什)

 
标签: 贾迪 赛尔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2183)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玉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