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袭

嘿嘿 美洲大蠊

我,吃狗粮噎到了

  是贾迪篇!!

  我一直觉得这种文很好玩就写来玩玩(ꐦ ´͈ ᗨ `͈ )标题就是瞎写的

  性格拿捏的不太稳大概有ooc

  

  

  我,赛尔号精英士兵。目前驻守太空站。

  和我一起的还有十余个士兵,是在同一批次被选拔出来的。

  驻守太空站,意味着我们肩上扛着重要的使命。尽管多么危险,但我们是赛尔机器人,就绝不能后退!

  

  刚来到太空站的时候,我们可以说是非常兴奋——毕竟可以和大名鼎鼎的贾斯汀站长一起驻守太空站!

  用脚后跟想都能知道这可是令众人羡慕的工作!

  

  可是我们想错了。

  

  实际上,海盗没来打过几次太空站。

  就算来打了,我们的任务也只是端着枪去打一些海盗杂兵,如同在训练场上打靶子一样。对于那些大头目——

  就好像我们有着精确的机体描边技术,连碰都碰不到。

  正常来讲那些都只是倒霉被派来测一测实力的杂兵。

  但有几次海盗玩真的了,我们几个士兵都伤的不轻,最后还是贾斯汀站长凭一己之力击退了他们。

  不愧是贾斯汀站长!!(露出了贾吹的笑容)

  我们被紧急送往赛尔号进行救治,茜茜负责接待我们。当时我已经神志不清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看到手术台上一条条的裂纹,背后发麻。

  这……好像比被一炮打穿了还恐怖……

  

  其他的时候就是在太空站上巡逻啦。

  有的时候会和贾斯汀站长擦肩而过,贾斯汀站长会向我们温柔的笑笑,背后的光剑仿佛反射着站长自带的男神光线,如此耀眼。

  那时我激动的芯片都要烧了,但是脸上还不能变表情,语音还要平稳说出“站长好”。

  天知道我憋的有多难受。

  

  贾斯汀站长不总是待在太空站,我们时常能远远地看见一个光点飞出太空站。

  那就是贾斯汀站长。

  没有人知道他去干什么了,大概是去赛尔号上了吧。

  但站长回来的时候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我们都想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后我们统一认定为贾斯汀站长热爱他的事业。

  对,一定是这样。

  

  直到后来,迪恩带着他的军队亲自来打太空站,发生了一件几乎令我们全体士兵视觉线路烧断的事儿。

  众目睽睽之下,迪恩踩着贾斯汀的面部显示屏像踩滑板一样在太空站的地上摩擦出好几米远,那电火花都蹭出来了。

  看着都疼。

  但贾斯汀站长的实力可不是我们吹出来的,他抓住迪恩的脚踝向旁边用力一扯背后漂浮的光剑瞬间闪到迪恩旁边抑制住他手中的动作,然后整个人再腾空跳起翻过去压住迪恩,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这个过程不过一秒。

  

  说实话我觉得以迪恩的实力他是能躲开的,而贾斯汀站长也完全有机会一剑劈了迪恩。

  好像两人都在放水……?

  

  就这一秒,场面形势骤变。

  原本嚣张的海盗杂兵看到己方大将军瞬间被人制服在身下,二话不说扔下武器就往回跑,嘴里还喊着“迪恩大将军我们会为你报仇的”之类的话,其逃跑速度之快令我们咋舌。

  在一阵混乱中,我看到贾斯汀站长压在迪恩身上,似乎在他耳边说了什么,脸上带着之前常有的笑容。

  我:????

  而迪恩很明显听清了他说了什么,抬脚就毫不留情的踢开了身上的贾斯汀。

  我离的那么远,我都听到迪恩身上散热器工作的声音了。

  而迪恩脸上很明显是一种气急败坏的表情。

  调戏不成反被调戏……?

  而贾斯汀站长似乎一点也不在乎脸上的鞋印,就那么带着微笑看向迪恩。

  这场面有一种小混混调戏清纯少女的既视感【?

  良久,迪大将军才憋出一句话。“贾斯汀你给我等着!”

  然后就那么飞走了。

  

  就那么飞走了!

  一点也不怕我们在后面开枪?!

  一定是贾斯汀站长放了狠话让迪恩害怕了一定是!【自我催眠ing

  贾斯汀站长也完全没有乘胜追击的意思,挥了挥手让我们回到各自的岗位。

  士兵们相互对视了一眼,脸上都是震惊的表情,也大致猜到了对方的意思。

  白天也就当做无事发生。

  

  

  晚上,士兵宿舍。

  大家都在床上躺好了,看似进入了睡眠状态,大脑却在一遍又一遍地重播今天白天的战斗,内心不断地激动。

  重点放在贾斯汀站长瞬间扳回局势那段。

  大家心知肚明,却没有人说话。毕竟只看到一次又不能代表什么。在赛尔号上的训练早已让我们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表情。

  毕竟,在战场上最重要的还是心理战。

  

  

  我翻来覆去,还是决定把这段记忆压下去。

  

  直到后来我们大多数士兵的视觉线路都烧焦了,我们才发现互相的想法一致。

  

  贾斯汀站长又一次把迪恩摁在了墙上,光剑握在手里插在迪恩侧面的墙上。

  好一个壁咚。

  “迪恩!你跑不了了!”

  贾斯汀逐渐逼近迪恩。

  这叫什么来着?私事公办?

  我感觉大脑一热,好像闻到了电子器件烧焦的味道。

  然后我视觉系统下线了。

  所幸海盗没有那么多,我的位置又偏里,我端着枪等待视觉系统重新自检上线。没人发现我的异常。

  但我前面的队友处境就不太妙。

  等我重新获得视觉后,发现前面横七竖八的躺着几个士兵,一经询问得知是失去视野导致被偷袭。

  原来不止我一个哦……?

  

  没有人想着要去把这事儿上报给船长。

  在这事儿上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意见出奇的一致。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的甜美:P

  算了,反正这种场面以后大概会多的是,习惯就好了。

  

  在第三次视觉线路被烧断后我们果断的去赛尔号上找茜茜请求给我们配备一个高端线路,不会烧断的那种。

  毕竟没人想要报告给船长 :-P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46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玉袭 | Powered by LOFTER